lifestyle图摘:being green

MM说:

我几乎要凭这张照片耐上包的主人了。太COOL啦~~~~~


恩,这个图片算是我在flickr上面挑选出来的。也是我指责“装”的之一(怎么有酸味涅~~~)因为图是有意做成了黑白的。当时我不认识图片上的任何东西,不能确定是否真的存在这样的巧合,但是2个日化产品全部是黑白色调的概率实在很低,search之下终于证明我的判断:
screenshot_023

包包的牌子是chrome,“铬”!这种chrome bag是自行车或者摩托背包。(上图的那款很是经典,在flickr上既然存在chrome bags组!)看上去很是能装东西,比如带着85 f1.2的佳能相机[这让我很是眼馋~~]。当然,眼馋的还有那个名片夹。
jingtoumingpianjia

ok,进入正题--being green--这才是正经事。

自行车包本身就代表了绿色出行方式,being green的气息的到了印证衬托。

greenlive这本书证明了包包的主人算是一个崇尚绿色健康生活的人,在西方有一个名词“LOHAS (乐活)”,那么可以推测包包的主人足够乐活了,要知道这种乐活的生活方式在国内绝对的“时尚”(因为推广这一生活方式的是时尚团体而非绿色组织)。

话说一直在纠结GTD or time mange的合适方法,到底电子设备还是纸笔更绿色?我没有找到答案,如果看官您有科学的结论,请赐教。

BTW:
现在可以证明MM的眼睛雪亮雪亮地啊~~你看,chrome bag自行车包,canon 85m f1.2 or 1.4 1.8大光圈人像镜头, moleskine笔记本,全部是名牌或者硬货……酷都酷得那么酷连、绿都绿的那么绿……卡卡


更新

爱月想要这本《it’s easy being green》,找到了rapidshare的Being.Green,想要的可以看一下。

4 comments on “lifestyle图摘:being gre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