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图摘-笔记本&园领杉

flickr的远程发布博客功不能用了,这让我出离地愤怒!NND~~

只要曲线救国,先发给可用的博客,然后转过来……

Time-management software — offline version

实际上,很多人都喜欢用笔记本做自己的计划、规划、策划等等,在lifestyle历次最佳GTD工具评选中,纸和笔依然是最受大家欢迎的工具。之所以推荐这位仁兄的图片有两个因素:
1、我也非常喜欢方格纹笔记本,这同受到的专业训练有些许关联吧;
2、处理time的方式,和我有很大的不同。我更习惯于采用PIM软件惯用的时间排序。然后使用颜色贴纸作tags比如区分重要-紧急、重要-不急之类的分类。

黑色园领杉

twitter上看到的,看来市场的反应是相当灵敏的,国内乔粉该高兴了:



IMG_0012,原由 flypigs 上載。

我非常喜欢这个创意,尤其是这件we need charge

4 comments on “Lifestyle图摘-笔记本&园领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