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即时消息的获取

MM惊讶于我对信息的反应速度,当时没回答,现在写在这里吧:

dibsby-notice

这是一个软件:Digsby ,关于这个软件的介绍,可以参考《Digsby:IM、Email、SNS一网打尽》and 《digsby -多I M客户端和社会网络》,里面的介绍都很详细。在官网中显示了它可以支持的即时信息种类,与我而言这些已经足够了。

image

使用digsby我有几点体会:

1、速度很快,以往觉得gmail的web界面是即时的,可以在第一时间通知我mail的到达,但是digsby的速度比gmail的通知更快。(我不知道这是个案还是其他的原因)

2、我可以退出MSN、gmail web 等等客户端或者网页而仅仅使用digsby,换句话说我的资源可以收回一部分。但是我的信息处理效率总体感觉是上升了。

3、它可以整合gmail和hotmail,虽然hotmail已非主流,digsby刚好可以确保你不会遗漏任何信息,谁还没有几个mail地址呢?(digsby 正好用来对付 hotmail那邪恶的限制:你不能转发邮件到MS邮件服务之外的任何地址,比如gmail)

BUT,可但是,问题也不是没有,主要是界面的宽度问题,即时信息显示的不是非常完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