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摘:元宵节的焰火

dggh5mp6_16hhfddtgj_b dggh5mp6_14cwfpnffk_b

TVCC大火新闻专题报导 - 社会化媒体报道实战,新媒体实战教程 [图]breaking news !

  • 各网站消息可能会被和谐,新浪BLOG已经在删除火灾相关的贴子,韩寒的相关火灾日志已经被删除,各新闻网站的新闻有些不准发表评论,包括CNBETA都不允许评论。
  • Google blogsearch:从 2月 9日 开始共有 139 个博客帖子全部 139 篇博客 »

这一篇文字做得很出色,提到了很多web2.0的应用,twitter、饭否、地图、Gtalk等等,所以强烈建议对这些新媒体展开学习和研究,我个人就是通过twitter知道的上述消息(据twitter最新消息有多名消防员受伤)。But Why?因为新闻管制呗:据不可靠小道大拐弯消息

有关部门下发关于限制报道央视大楼起火事件的通知:各网:“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相关报道,请各网站只用新华社通稿,不发图片、视频,不作深度报道;只放国内新闻区,关闭跟帖,自然滚动,论坛博客不置顶,不推荐。(一级)

这个事实至少说明:你应该利用这些eyes,否则做个当下的瞎子,日子不会好过到哪里!!!

韩寒:央视大火有感

2:最重要的也是容易纠缠的一个问题是,这个烟花究竟是老百姓放的,还是央视元宵晚会之后自己放的,相关部门一定要给一个公正的答案。不搪塞,不推卸,不栽赃。

3:烟花爆竹的燃放一定要注意安全。

4:此楼一直被说是央视裤衩下的鸡鸡,现在央视自己把鸡鸡给烧了,这样的自宫行为,彻底的符合了央视身为全球第一大太监媒体的形象。的确,央视暂时还不配有鸡鸡。

这让我联想到《大话西游》里的一段,星爷的裆部也在着火,然后忍痛被曝踩的情景……作为业内人士,对于TVCC之流明目张胆的算计财政非常的不齿!鉴于曾经与他们同事,说一声:兄弟,你忍着点~~~

我好想有些幸灾乐祸,咋地把,我天生就是个笑模样:嘻嘻嘻哈哈哈卡卡卡!或许你可以web2.0一下,看看friendfeed所代表的“人心”,在当下这个时代,人们对于媒体的要求的需求和心理预期已经有了怎样的变化?有人说人家TV里的人也不容易,人家现在很委屈……这个没错,但是我委屈的时候没有高级轿车、N处房产、Nu哄哄的常态以及随意编排news、打压异己。更重要的是:这一天是元宵节,闹花灯的日子。压抑N久的人,甚至可以看着月亮大笑不止……

更新:

央视大火之twitter速度,这篇文章更好地说明了twitter的作用;

央视新址工地火灾系业主非法燃放烟花所致 ,CCTV火烧TVCC是个不争的事实,出来混迟早要……

本文第一个链接已经被墙了。 

5 comments on “网摘:元宵节的焰火

  1. 我承认有些无厘头,不过问题在于:灾难的一切是从纳税人那里来的,作为应享有权利的我们却不能够抵制财政拨款搞春晚、不能对这个鸟粪内衣工程的规模限制起任何作用……

    都不能够控制,都不可以拒绝,只有选择无厘头的方式娱乐——我出钱,他们点灯~~~

    当听到中队长殉职的消息,我则自然而然地愤懑起来!趁着还没有出正月,请大家帮我问候Tcvc他老母!

  2. 我承认有些无厘头,不过问题在于:灾难的一切是从纳税人那里来的,作为应享有权利的我们却不能够抵制财政拨款搞春晚、不能对这个鸟粪内衣工程的规模限制起任何作用……

    都不能够控制,都不可以拒绝,只有选择无厘头的方式娱乐——我出钱,他们点灯~~~

    当听到中队长殉职的消息,我则自然而然地愤懑起来!趁着还没有出正月,请大家帮我问候Tcvc他老母!

  3. Pingback: 年度最佳图片post评选 | 畅想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