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分析–最受欢迎的文章

或许要知道一些网站分析工具才行,如果需要,可以参考<网站分析在中国>的文章。里面很全面的介绍了如何分析网站的各种参数。

不过,我没有搞得很复杂,但也使用了google Analytics的统计数据。统计下来的结果是,截至到昨天最受欢迎的文章排名:

thinkforanalysis

我对于SEO没有多大兴趣,但是我必须知道自己的文章的受欢迎程度。事实上,点击率最高的全部与软件相关,这可不是我的初衷。而近来发现很时髦的GTD话题可谓魅力十足,这种文章在我看来确实具有一定的“内容”,属于“应该”被关注的系列。

总体而言,无论你是做垂直领域的专业博客还是五花散人类的博客,要想广受关注最要紧的当然是内容质量。不过,评论的质量也很重要,这一点可以从上面的排名看出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