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你控制不了

这个blog的post被浏览最多的不是我自认为很好的psot,而是关于软件应用的文章。

liulan.png

抄袭,只有你自己才能体会得到,如果你控制不了内容就会和我一样:

qinquan.png

幸好,本站还是有固定读者的。那么请这些朋友给出你认为本站最值得阅读的5篇文章,我要知道,大众与小众的区别,以及如何为他们提供最需要的信息。

算是点名游戏吧,如果参与,请认真对待。

4 comments on “有些事情你控制不了

  1. 写历史上最有价值的5篇,得好好总结下。
    我先写最近对我最有帮助的几个吧
    1,简单的GTD模式和有效管理信息(这2个算是姐妹篇,所以我放一起了)
    提高办事效率,有效使用时间,人人好像都知道。但是合理的分配、管理、做计划、跟进,不见得都能做的到。
    里边把UBANTU对文档的管理模式和个人工作的管理模式捏合在一起。
    使得人所关注的东西高度集中化,减少注意力在不必要地方的浪费。
    把做事习惯变成自我管理的流程。不错。

  2. 写历史上最有价值的5篇,得好好总结下。
    我先写最近对我最有帮助的几个吧
    1,简单的GTD模式和有效管理信息(这2个算是姐妹篇,所以我放一起了)
    提高办事效率,有效使用时间,人人好像都知道。但是合理的分配、管理、做计划、跟进,不见得都能做的到。
    里边把UBANTU对文档的管理模式和个人工作的管理模式捏合在一起。
    使得人所关注的东西高度集中化,减少注意力在不必要地方的浪费。
    把做事习惯变成自我管理的流程。不错。

  3. 第2个。Google的Chrome剑指个人终端
    第3个。Lastpass 不错的密码管理插件
    因为实用,每个常常需要记忆自己站点密码的人都会用的上。当然,如果这个LASTPASS足够安全。
    第4个。垂直市场
    第5个,提高RSS阅读效率。

  4. 第2个。Google的Chrome剑指个人终端
    第3个。Lastpass 不错的密码管理插件
    因为实用,每个常常需要记忆自己站点密码的人都会用的上。当然,如果这个LASTPASS足够安全。
    第4个。垂直市场
    第5个,提高RSS阅读效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