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玩火

出离的愤怒!在我一次次判断正确的前提下,居然拒绝我的建议,而听从所谓“内线”的诈骗分子的蛊惑!

好吧,我没什么可说的,我不是专业高手,居然连很多经济名词的含义都不懂。

但是,如果你一样受到一年前投资热潮的挟持,请你好好想一想,你的投资成功了吗?为什么?当所有人疯狂的时候,巴菲特为什么跑了?他在去年10月底将手中的中国股全部抛出。全球的经济降温首先会影响股市、房地产市场,而其他行业会受益,比如农业和基础设施,尤其是环保领域。而中国,这些行业的发展不够均衡,因此就不够在热潮期间玩火,你的银子在哪里都不是原来的银子了,要么是通胀和利率,要么是投资风险加大(在你成为神仙之前,还要交党费给寡头)。

别跟我提罗杰斯

老罗,最为诡异的家伙,扬言持有中国股票。你知道人家的底多深,什么时候进来的?自己在网上学习一下吧,总之是在那些股票价值被严重低估的时候。而大部分小傻、大傻和老傻,盲目地给这些寡头献血,哗哗地,兴奋地,不要命地!

还要贷款买房!?

疯并傻帽着,今年4月某建筑设计院的院长,创纪录地以每平米2.3万的价格购得90年左右的塔楼,抗震等级7级,框剪结构,集中供热,无车位,二手房。

相反的是以我们的数据,住房总量早已超过直接需求,而投资性需求则旺盛的不行–泡沫。泡泡有多大?都会算土地一级开发、二级开发、工程建造成本、销售成本,自己看看价值被放大的比例吧。

07年底,没有吃透政策的孩子们,基本属于注定考试不及格的群体。

据传,温州房团大规模退出房市,即现有住宅开房率将持续升高,即便政策突然放水,总量上不会出现供需矛盾。楼下的老温,7800买的,22000还不卖,刚刚下来1000,就疯了似的,那里有温州人的样子?在我看来7800以上的是利润,如果还有附加成本、货币利率算10000好了,现阶段实现翻倍我一定跑。

我爱环保

这是友MM上大学时候的建议,4年大学,3年硕士,如果可以在出国1年。回来刚刚赶上环保热。但是人家喜欢经济,觉得那玩意儿烧得旺。现在,苦了,埋怨我没坚持逼她上梁山,因为她同学在外企收益多她一倍还转圈。 我劝他:那买环保股票吧?答曰:你疯了?!我说:还是的,既然没赶上那一拨,就看看咱缺什么,就吃什么。

不久,小丫头颇有斩获,谢曰:国中所缺,我之所补。环保,就该手绢换纸巾,低能换高效。贡献一下,锻炼一下。

五花马、千金裘

得此气度绝非凡夫,而小利之下必为小人。 富贵病个个洪水猛兽,有幸得冠者,痛苦乎?劝君横刀向己,一割贪念无穷;二割骄奢满身;三割玩火尿床的恶习!

小二!!!上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