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

西方人看待中国人,自从他们的使团觐见康熙皇帝发现中国的落后开始,就充满了传教士式的轻视与怜悯。得了吧,各位,几点了?

瞧一瞧你们胳膊上的毛!在进化一段时间再说吧!

有消息说英国的火炬传递被干扰和抗议,其中最先制止这种行为的是追护火炬的中国人。由此times上有了这张图片:

times

多么有趣的联想。

更新:

这是对于上述报道的一点点补充(要一个一个地看过去,跟追索claim一样的发现问题)

One comment on “傲慢与偏见

  1. 事情在web上不那么火了,得,到我说了:1,幸好有个别角落可以你举你的旗,我打我的旗,不然我这里还是果冻一般,每天出门还不能走门和窗;2,虽然你可以啊呜啊呜宣示自己的伤害,但是对于和平奖而言,你那算是杂音,改变不了人家对你的基本认知;3,孰能无过?接着宣示下去真的是成就了黄袍老头的“事”,因为你来我往的对方是“主流”媒介,你可以辩驳的精彩但是改变不了对方的立场,而辩驳的过程将提供黄老头更多的空间;4,赞同和菜头大哥的话,癣疥之痒而已,不如心系国事、投身大义,做更有益于家国的事情。

Leave a Reply

